为什么苹果手机杀后台现象频繁?是内存不够、后台管理严格还是其他原因呢?

为什么苹果手机杀后台现象频繁?是内存不够、后台管理严格还是其他原因呢?

月月不是胖关注原来iOS杀后台是因为没做内存交换,物理内存一满就只能干掉后台,这设计真硬核

为什么苹果手机杀后台现象频繁?是内存不够、后台管理严格还是其他原因呢?恶魔梨梨酱OvO来自知乎 小值帮你总结了文章的亮点,可以提升阅读效率哦 AI为你总结问AI苹果手机频繁出现杀后台现象,原因可能与iOS系统的内存管理机制有关。iOS系统没有页面交换和zram功能,而是启用了overcommit,导致物理内存使用接近峰值时必须释放内存。相比之下,安卓系统通过zram和页面交换扩展了可用内存量,尽管这会消耗CPU资源和存储寿命,并可能导致应用切换时的卡顿。因此,安卓设备虽然物理内存可能较小,但通过zram和页面文件能提供更强的后台留存能力。

相关推荐

介绍6款密码暴力破解工具_解密码的神器
365平台怎么增加赢的几率

介绍6款密码暴力破解工具_解密码的神器

📅 07-10 👁️ 696
资源搜索软件哪个最好用 十款常用资源搜索软件推荐
正规det365登录网站

资源搜索软件哪个最好用 十款常用资源搜索软件推荐

📅 07-24 👁️ 7835
手机中了木马怎么办?这些方法帮你解决烦恼
365在线官网下载

手机中了木马怎么办?这些方法帮你解决烦恼

📅 09-25 👁️ 186